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吊装公司的小型吊车的必要保养

发布日期:08-04  浏览:

[导读]吊装公司的小吊车在闲置或者使用的时候都必须进行保养,除了一般的保养程序外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还要进行一些特殊的保养,才可以确保小型吊车的作业安全性,小型吊车的必要保养如下:

吊装公司的小吊车在闲置或者使用的时候都必须进行保养,除了一般的保养程序外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还要进行一些特殊的保养,才可以确保小型吊车的作业安全性,小型吊车的必要保养如下:


1、走合保养


新机或大修后的小型吊车在走合期内必须进行走合保养。小型吊车在规定的走合期内使用时,需按相应规程逐级递增负载及转速,并全面检查润滑、紧固情况观察整机各部状况,发现异常及时解决。走合保养的重点是更换各部润滑油、润滑各部位、紧固各螺栓。走合期结束后进行一次二级保养。


2、换季保养


小吊车每年入夏或入冬前应进行一次换季保养。重点是燃润系统、液压系统、冷却系统和启动系统等部分。需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更换燃润油料及液压油、调整蓄电池电解液的相对密度、采取防寒或降温措施及清洗冷却系统等。

3、停用保养


吊装公司的小型吊车因季节因素(如冬休期)等需要停用一段时间时应进行停用保养。主要做好清洁、整容、配套、防腐等工作.


4、封存保养


应按照封存要求认真执行封存保养,减轻自然气候对长期封存设备的侵蚀。


上一篇:设备搬运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是什么
下一篇:工厂搬迁要用到哪些设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