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设备搬运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是什么

发布日期:07-27  浏览:

[导读]设备搬运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是什么?设备的稳定性和完整性非常重要,如何将其运输到目的地也非常重要。下面,设备搬运公司将为您介绍设备搬运时应注意的五个要点。

  设备搬运需要注意的五个要点是什么?设备的稳定性和完整性非常重要,如何将其运输到目的地也非常重要。下面,设备搬运公司将为您介绍设备搬运时应注意的五个要点。

  1.确定设备的稳定摆放:首先选择平整坚实的场地设备搬运,并增设承重平衡底座,稳定设备,防止倾斜和碰撞。


  2.确定判断吊具的性能::如果设备搬运装卸能力大,就要使选用性能良好的起重设备,注意重钢丝绳和、吊具的性能和质量,保证吊具能够确保吊具可以拉动设备。


  3.明确运输通道的承载能力:设备搬运前,查明行车路线上桥涵的上部净空和道路桥梁的承载能力。过桥时,低挡减速,不要在桥面转弯或刹车。如果桥梁承载力不够,须提前采取加固措施


  4.保护设备易损部位:如果移动设备仪器,首先要知道仪器的易损部位是什么,一定要特别小心。一般采用气垫薄膜、毯子等减震措施,使用起重设备时要小心


  5.确定设备的运输:首先根据设备的形状,如果合理,可以直接装车运输,但如果设备形状特殊,要灵活,要固定。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维护和保养的方法和技巧
下一篇:吊装公司的小型吊车的必要保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