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工厂搬迁要用到哪些设备

发布日期:08-06  浏览:

[导读]工厂搬迁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保障运输途中的生产设备的安全。《论语》有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设备搬迁过程中,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搬运设备,才能保障生产设备的安全与稳定。

工厂搬迁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保障运输途中的生产设备的安全。《论语》有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设备搬迁过程中,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搬运设备,才能保障生产设备的安全与稳定。


当然,如果自己不能完成搬迁,可选那些正规的工厂搬迁公司,随着很多专业的工厂搬迁公司工厂搬迁企业的出现,通过起重设备、吊装设备让您企业工厂搬迁保质保量的完成,但是需要针对不同的搬迁需求使用不同的吊装方案与吊装设备。


如果工厂搬迁距离较近,可以采用不落地的方式,直接利用起重吊车进行搬运;如果生产设备重量较轻,可以借助液压叉车和小坦克等小型运输车辆就行运移;如果生产设备重量大,可以使用滚杠+手拉葫芦的方式,或者是使用千斤顶进行搬运。

上一篇:吊装公司的小型吊车的必要保养
下一篇:工厂搬迁装卸的注意事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