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搬运公司制造企业生产设备吊装搬运三步骤

发布日期:05-23  浏览:

[导读] 虽然不同的北京搬运公司规模大小存在差异,国有企业规模较大,而民营企业规模较小;虽然不同的设备搬运企业对于产业链介入程度不同,有的企业只进行设备安装、吊装,有的


  虽然不同的北京搬运公司规模大小存在差异,国有企业规模较大,而民营企业规模较小;虽然不同的设备搬运企业对于产业链介入程度不同,有的企业只进行设备安装、吊装,有的企业可以提供从设备采购到调试完成一站式的服务;虽然不同的设备搬运公司使用的搬运装备不同,提供的设备搬运方法各异,有的企业可能以随车吊为主,有的企业可能以塔式起重机吊装为主。尽管在设备搬运上存在着各种差异,但是在北京吊装搬运公司看来,一般的生产设备搬运免不了都要走如下三个流程。

    设备的卸车。设备的卸车顾名思义就是将设备从运输车辆上卸载下来。如果设备的装车和卸车是由同一家北京吊装搬运公司完成,那么设备的卸车可以执行装车的吊装方案。如果不是同一家完成,卸车就需要根据设备的数据选择合适吨位的吊车以及吊索、吊点。然后按照一般的流程进行卸车,包括试吊、起吊、落地。


    设备转运。设备卸车之后,要根据实际情况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转运方案。如果设备卸车地点距离安装地点较近,可以采用不落地的方式,直接由吊车进行转运。如果两者距离较远,并且设备重量较轻,可以使用叉车等小型的运输车辆进行转运。如果设备吨位较大,并且距离较远,可以使用滚杠+手拉葫芦的方式进行转运。


    设备的就位。设备就位可以是直接就位,利用吊车将设备安装在制定位置,前提是厂房能够允许吊车进入。如果不行就需要间接就位,先将设备调入厂房,然后再使用滚杠进行滚运,或者是借助叉车进行转运。到达设备安装制定地点之后,如果是重型设备,还需要千斤顶,可以采用顶升的方式进行设备的安装。


    设备卸车、设备转运、设备就位,是几乎所有设备搬运不可或缺的三个流程。北京搬运公司技术水平的高低,也主要体现在这三个流程当中。


上一篇:北京起重吊装公司危险的根源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告诉你设备搬运公司和搬运队的区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