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起重吊装公司危险的根源

发布日期:05-22  浏览:

[导读]起重吊装是一项具有一定危险性的工作,这一点人所共知。但是很少有人问为什么。也就是说,很少有人问:起重吊装的危险性都来自与哪些方面?回答这一问题,也就触及到了工作


起重吊装是一项具有一定危险性的工作,这一点人所共知。但是很少有人问为什么。也就是说,很少有人问:起重吊装的危险性都来自与哪些方面?回答这一问题,也就触及到了工作危险性的来源问题。针对起重吊装为什么是一项危险性工作这一问题,北京起重吊装公司给出的回答是这样的。

 

起重吊装从事的都是大型物件的搬运工作。起重吊装公司经常承接的都是大型设备、大型施工项目工作,起吊和运输的都是大型物件。这些工作一旦出现问题,大物件的坠落、倾倒往往造成人员的伤亡。这也就是为什么起重吊装工作危险性远比市民搬家等工作高的原因。

 

 

起重吊装经常需要人和重物一起起吊。在某些吊装作业中,有时候需要人员站在导轨上进行安装作业,这时候,一旦出现事故,就会导致人员的伤亡。

 

起重吊装的环境较为复杂。在设备起重搬运中,很多设备不见都是裸露在外面的,并且和设备的搬运人员身体接触。比如,地面人员需要接触吊钩或者钢丝绳等等。在复杂的环境中,发生事故的概率也会比较大。这也增加了起重吊装的危险性。

 

起重吊装是是一项需要配合的作业。很多吊装作业需要多人配合或者多机配合,例如大件搬运,需要多台重型吊车相互陪护;再例如气垫搬运需要多人培训。多人多机配合作业,增加了起重吊装的潜在危险性,一旦出现配合失误,就有可能造成设备的损坏或者人员的伤亡。

 

北京起重吊装公司看来,以上三个理由,使得起重吊装成为危险工作的重要原因,而起重吊装企业在增进安全行方面,也应该从以上三个方面入手。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吊装区域吊装企业从竞争到竞合
下一篇:北京搬运公司制造企业生产设备吊装搬运三步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