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吊装区域吊装企业从竞争到竞合

发布日期:05-17  浏览:

[导读] 关于吊装行业之间的竞争的话题,无论是吊装行业内部人士还是市场评论人数,已经说的非常多。对于行业竞争的特点,业内人士也都形成共识,并且有同感,例如盲目的价格竞争

  关于吊装行业之间的竞争的话题,无论是吊装行业内部人士还是市场评论人数,已经说的非常多。对于行业竞争的特点,业内人士也都形成共识,并且有同感,例如盲目的价格竞争、对于品牌竞争的忽略、恶性竞争等等。充分的竞争对于吊装行业未来发展具有有利的一面,但是过去激烈和极端的竞争态势,也可能对于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造成损害。如何允许和肯定公平竞争的同时,避免竞争造成的负面影响。竞合理论,为这一难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竞合理论也称之为竞争合作理论,只是竞争是在合作基础上的竞争,合作可以为竞争提供一个公平的环境和公正的平台。在北京设备搬运起重吊装有限公司看来,吊装行业更加适合竞合理论,而非激烈的优胜劣汰逻辑。北京设备搬运是江苏地区一家服务领先的设备起重、装卸以及搬运服务商。在北京吊装设备搬运公司的推动下,江苏地区的吊装企业正在从竞争走向竞合。

    合作组建行业联盟,为吊装企业竞争提供公平平台。在北京起重吊装公司的倡导和建议下,北京地区已经组建了多个行业性的组织,包括北京吊装行业协会、北京吊装企业联盟等等,能够进入这些组织的吊装企业,其吊装技术和吊装经验,都处于行业前列,能够整体提升北京地区吊装的服务水平。在客户选择吊装服务的时候,这些企业依靠自己的价格、技术等优势公平争取客户。

    开放吊装企业技术和经验,促进螺旋式竞争。长期以来,吊装企业拥有的技术和经验都是企业秘密,不对外公开,这样不利于新企业的进步。北京设备搬运吊装公司借助自身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首先公开了企业大量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和同行分享,在北京设备搬运的带动下,北京的部分吊装企业也分享了自己的吊装经验和技术,共同学习和互相借鉴,使得北京地区的吊装技术明显高于其他地区。表现就是北京地区的吊装事故率逐年降低,这其中有大量吊装安全知识和经验扩散的贡献。

    “从竞争到竞合,不是数量级的增长,而是行业发展和竞争格局质的跨越”。在北京起重吊装公司设备搬运的一份文件,对“行业竞合”如此评价道。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搬运高端服务项目有哪些
下一篇:北京起重吊装公司危险的根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