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吊装搬运高端服务项目有哪些

发布日期:05-17  浏览:

[导读] 或许外界看来,北京设备吊装搬运行业是一个门槛较低行业,如果拥有几台货车和起重吊车,都可以涉足设备的吊装和搬运,由于门槛低,所以也就决定市场竞争惨烈以及行业平均

 

  或许外界看来,北京设备吊装搬运行业是一个门槛较低行业,如果拥有几台货车和起重吊车,都可以涉足设备的吊装和搬运,由于门槛低,所以也就决定市场竞争惨烈以及行业平均利润较薄。但是实际上,设备搬运分为很多不同的服务项目,有设备的安装移位、设备的运输拆卸、工厂搬迁等等,其中有些服务堪称高端服务项目,不仅对于技术要求高,而且利润丰厚。北京设备搬运起重吊装公司就特地盘点了一下设备搬运行业中的高端服务项目,堪称高端服务项目排行榜。

 


    无尘室设备搬运 上榜理由:对于环境要求最为严格

 

    无尘室设备搬运服务,顾名思义就是在无尘车间完成设备的运输、安装以及移动。由于无尘车间在环境管理上非常严格,所以不仅进入无尘车间的人员和搬运工具,需要特别处理,例如搬运人员需要穿戴防护服装,对于搬运工具在进入车间之前,要进行清洁。在设备搬运的过程中,尽量使用人力和小型搬运器械,要提前在搬运线路上铺设不锈钢板或者PVC板。

 

    大件搬运 上榜理由:难度最大的搬运服务

 

    大件设备重量重、体积大,对于任何一家北京搬运公司来说,都是高难度搬运任务。对于大件搬运,需要大吨位的吊装和运输车辆,一些小的吊装公司没有类似的设备。搬运的过程中,需要多种车辆相互配合,长途大件搬运还需要搬运方提前和交通管理部门进行沟通。所以,大件搬运真正考验着一家搬运公司的实力和经验。

 

    精密设备搬运 上榜理由:最为谨慎的搬运项目

 

    精密设备价值较大,一旦出现损坏,往往会造成巨大损失。所以精密设备的搬运,需要具有实力的搬运机构提供服务,最好对于精密设备进行财产保全,这样一旦出现损坏,可以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在搬运的过程中,不仅需要严格包装,而且搬运操作也要谨慎,轻上轻下。

 

    以上三类吊装搬运服务,可以说是北京吊装搬运公司众多服务中的高端服务项目,自然,其服务价格也高于一般服务。


上一篇:一起塔吊突然倒塌给予北京吊装公司的一大警示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吊装区域吊装企业从竞争到竞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