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告诉你设备搬运公司和搬运队的区别

发布日期:05-24  浏览:

[导读] 中小企业在需要设备搬运的时候,经常会面临着两种可供选择服务商。一种是搬运队,通常没有固定的办公位置,有一个负责人,往往也是个体户,这类搬运队给客户开出的搬运

    中小企业在需要设备搬运的时候,经常会面临着两种可供选择服务商。一种是搬运队,通常没有固定的办公位置,有一个负责人,往往也是个体户,这类搬运队给客户开出的搬运价格较为便宜,有时候甚至是搬运市场均价的5-8折。还有一种就是专业的搬运公司,有办公地点、有专业的搬运、吊装的装备,接待客户和商谈业务,有固定的接单流程。表面上看,专业的搬运公司和搬运队之间似乎没有差别,都能够完成设备搬运和设备吊装。但是在搬运管理、安全管理、客户利益保障等诸多方面,这是设备搬运行业两种不同的组织形态。

 


    在搬运方案制定上,一个临时起意,一个做到前置。根据北京设备搬运公司的观察,搬运队在设备搬运之前,基本不会制定搬运方案,都是将设备搬运、设备吊装的装备开到现场,然后临时确定怎么吊,怎么搬。最多是向客户口头传达一下最终的搬运决定。而专业的设备搬运公司,通常的流程是查探现场—制定方案—告知客户—客户确认—方案实施。这样的一个流程,可以做到在未搬运之前,做到了一次设备搬运模拟。自然,能够提高搬运效率,保证搬运安全以及最大限度优化搬运流程。

 

    在搬运价格上,一个笑里藏刀,一个公正透明。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接触过不少客户反映,曾经随便在路边找了一个搬运队,看似价格较低,但是往往最终吃了亏。搬运队为了拉拢客户,一般都会开出地价,但是在后续的设备组装定位过程中,可能坐地起价或者加价,要么就是损害了设备不赔偿等等。这种问题在设备搬运行业中太常见。而专业的搬运公司,一般都会给出透明的价格,而像北京,开创性地推出菜单式搬运、吊装,各种设备吊装价格呈现在客户面前,客户可以信任地选择。

 

    在搬运安全上,一个漠视漠然,一个防微杜渐。在搬运安全上,就更不用说了,搬运队对于搬运安全基本不会给予足够的重视,也不会为设备吊装、设备组装定位安全进行必要的投资,安全风险骤增。而专业的设备搬运公司,一来在安全监管部门的监督之下,不敢不重视安全。二来企业也有安全意识,必能不重视安全。相关数据也能够验证这一问题:设备搬运安全事故中,有超过八成是由没有资质的搬运队造成的。

 

    通过以上分析,北京设备搬运要再次向中小企业主提醒:设备搬运,一定要选择专业的设备搬运公司。这一提醒,虽然说过多次,但再多也不为过。


上一篇:北京搬运公司制造企业生产设备吊装搬运三步骤
下一篇:北京起重吊装公司经营之销售半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