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市场的初步印象

发布日期:05-15  浏览:

[导读] 由全国各个地区吊装协会共同发起的吊装考察团,在结束了对于西北市场和东北市场的考察之后,近期来到了北方进行考察。该考察团的主要成员全国各地吊装搬运协会的会员,按

  

 由全国各个地区吊装协会共同发起的吊装考察团,在结束了对于西北市场和东北市场的考察之后,近期来到了北方进行考察。该考察团的主要成员全国各地吊装搬运协会的会员,按照既定考察方案,在西北、东北、西南、南方分别选取一个城市,从该城市搬运市场规模、竞争程度、企业数量以及技术水平等多个维度进行考察。北方地区选取的考察城市是北京,协助考察单位是北京设备起重吊装有限公司。

通过对北京设备搬运为期三天的考察,考察团总结了对于北京设备搬运市场的的基本印象。北京设备搬运市场的两个特点,给考察团成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印象一:企业数量多,竞争较激烈。根据北京设备的介绍,北京搬运公司在200家左右,其中专业从事设备搬运的企业大约有50家左右,占比四分之一。这一比例高于考察团考察的其他城市,这说明北京从事设备搬运的企业数量较多。考察团成员还发现,北京地区的设备搬运企业在营销费用上投入高于其他城市,这就说明企业之间的竞争较为激烈。


印象二:企业有实力,技术水平好。考察团对于北京企业拥有的设备数量也留下了较深的印象,考察团统计了参观的北京地区的十家设备搬运企业,平均企业拥有的各类搬运设备在20余辆左右,其中北京设备拥有的设备数量和种类都位居前列。相比于考察的其他地区,北京设备搬运公司除设备数量占优之外,技术水平也高出一截,表现为北京地区的公司操作人员大多都拥有上岗证书。


经过此次考察,北京搬运公司得到了考察团成员的认可,部分也是从事设备吊装的考察成员,表达了和北京地区设备搬运企业进行技术合作以及业务合作的意向。北京本地的企业也认为这样的全国范围内的考察,加强了交流,开阔了眼界,为部分企业向外扩张,提供了帮助。


上一篇:北京搬运公司搬运作业现场的如何布置
下一篇:一起塔吊突然倒塌给予北京吊装公司的一大警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