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搬运公司搬运作业现场的如何布置

发布日期:05-08  浏览:

[导读]搬运作业的施工现场布置与北京搬运公司使用的起重搬运设备、搬运作业的方法和起重吊装作业的安全性均有着密切的联系。北京搬运公司在布置搬运施工现场时应考虑以下内容: 1


搬运作业的施工现场布置与北京搬运公司使用的起重搬运设备、搬运作业的方法和起重吊装作业的安全性均有着密切的联系。北京搬运公司在布置搬运施工现场时应考虑以下内容:

 

1、施工现场的布置应尽量减少搬运距离与装卸次数。

 

2、应考虑设备的搬运、拼装以及吊装位置的选择。

 

3、根据扒杆垂直起重吊装特点,应北京吊装公司合理地选择扒杆竖立、移动、拆除位置和卷扬机的安装位置。

 

4、选定流动式起重机械的合理起重吊装位置,使其能变幅、旋转、升高,顺利完成起重吊装作业。

 

5、整个搬运现场的布置必须考虑施工的安全和司索、指挥人员的安全位置及与周围设备及物体的安全距离。

 

6、在易燃易爆区域内进行搬运作业,北京搬运公司应遵守有关安全规定。


上一篇:北京设备起重吊装有限公司购买进口的二手吊车靠谱吗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市场的初步印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