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告诉你什么是 正装法和倒装法

发布日期:10-17  浏览:

[导读] 在我们进行设备搬运的时候,由于场地环境设备大家等原因造成我们无法中运用一种方法搞定,为此我们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为大家分享正装法和倒装法法。估计很多从事设备搬运


   在我们进行设备搬运的时候,由于场地环境设备大家等原因造成我们无法中运用一种方法搞定,为此我们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为大家分享正装法和倒装法法。估计很多从事设备搬运工作多年的人员也可能不知所以。正装法和倒装法是罐体吊装中的概念,包括化工罐体、石油石化罐体等等。“由于中小设备搬运公司基本上没有资格从事大型罐体吊装,所以,设备搬运公司不了解,也情有可原。”北京设备搬运一位吊装人员说道。

    

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

    正装法和倒装法

    正装法和倒装法解释起来非常简单。大型罐体包括主体以及附属设施。所谓正装法就是先将罐体立起来,然后安装各种附属零部件。而倒装法就是在地面完成零部件的安装,然后整体竖立起来。

    正装法和倒装法的比较

    就吊装难度而言,正装法吊装较为简单,吊装的都是单体设备,然后在空中完成对接和安装。就吊装成本而言,正装法吊装成本较高,因为正装法需要安装脚手架,还需要手拉葫芦等协助,脚手架随着设备的升高而增加,耗时费力。但是,对于一些大型罐体设备,有必须要要用正装法进行吊装,因为吊机的吊装重量总是有限的,只能分解进行吊装,然后在空中完成焊接和组装作业。例如很多大型钢结构工程,通常都是采用正装法进行吊装的。

    正装法和倒装法的选择

    根据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一位吊装工程师的介绍,在大型罐体吊装领域,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共识和准则,通常容量在五万立方米以下的多采用倒装法进行吊装,而五万方以上的都采用正装法进行吊装。


上一篇:朝阳区吊装搬运公司吊装案例的四大共同特点
下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如何对待每一位需要吊装的客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