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朝阳区吊装搬运公司吊装案例的四大共同特点

发布日期:10-12  浏览:

[导读] 有人曾经各类吊装事故集中在一起,以试图寻找到发生事故的共性,共性包括违规操作、疏忽大意、没有遵守安全规范等等。既然吊装事故都有其共性,那么,那些被客户赞

    

    有人曾经各类吊装事故集中在一起,以试图寻找到发生事故的共性,共性包括违规操作、疏忽大意、没有遵守安全规范等等。既然吊装事故都有其共性,那么,那些被客户赞扬、被作为案例的吊装任务,其有无共性呢?

    朝阳区吊装搬运公司认为这样的共性是存在的。在苏州起重吊装公司看来,成功的吊装案例有四大共同特点。

朝阳区吊装搬运公司

    共性一:吊装方案科学严谨,并被坚决执行

    优秀的吊装方案不仅能够科学完成吊装任务,还会充分考虑到吊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吊装风险,并且制定出具体的措施防范吊装风险。可以说,一个优秀的吊装方案是吊装成功的基础。当然,纵使再优秀的方案,如果没有执行力,也是纸上谈兵。优秀的朝阳区吊装搬运公司不仅能够制定好的方案,同时还能够对方案坚决予以执行。

    共性二:吊装过程紧凑,人员配合紧密

    为什么要特别强调这一点呢?根据我吊装公司的研究,越是吊装节奏较为紧凑的吊装案例,事故的发生率越低。经过调研发现,这是因为在紧凑的吊装环境,说明每一个员工都知道自己的职责,相反,如果吊装流程过于松散,有人可能会过于轻松,导致疏忽大意。而且,流程紧凑也说明了员工之间配合较紧密。

    共性三:安全监督到位,安全人员负责

    吊装的每一个环节,严格上讲,都有监督的力量。例如,在吊装准备阶段,朝阳区吊装搬运公司需要对起重机等吊装设备进行检查、需要对吊索进行检查,在吊装环节,需要按照规范进行操作,在吊装完成阶段,需要对吊装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进行总结。只有安全到位的吊装案例,才能算得上是成功的吊装案例。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公司D型卸扣弓形卸扣应用新领域
下一篇: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告诉你什么是 正装法和倒装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