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吊装如何对待每一位需要吊装的客户

发布日期:10-24  浏览:

[导读] 在赞誉德国工业的文章中,经常流传着这样一个案例——在德国,如果你要去购买割草机,销售人员不是先问你想要什么样的割草机,而是会首先询问你院子有多大,然后将

    

    在赞誉德国工业的文章中,经常流传着这样一个案例——在德国,如果你要去购买割草机,销售人员不是先问你想要什么样的割草机,而是会首先询问你院子有多大,然后将你推荐一台适合你院子面积的割草机,而不是最贵的或者可获得最高利润的割草机。

    这样的事情,在北京设备吊装公司身上也在发生。

    如果你要想吊装搬运一台数控机床,在北京设备搬运公司,一定会根据搬运环境以及机床大小,制定出一套合适的搬运方案。该套方案的搬运价格可能高,也可能低,但是一定是最适合客户的。

    我们不妨举例予以说明。某工厂主有一台冲压机重25吨,另外,附带设施在10吨左右,该工厂主为了安全,要求北京设备吊装公司调用50吨重的履带吊进行搬运。恰好,我吊装公司一台50吨的履带吊处于闲置状态,但是我公司提供的搬运方案中将履带吊更换为额定载重40吨的汽车吊。采用汽车吊的搬运价格降低了千元左右。

    “尽管如此,但是我们不亏心,客户没有化冤枉钱。”我吊装搬运公司的一位搬运人员在事后说。

    北京设备吊装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北京地区一流的设备吊装搬运服务商,其秘诀或许正在于此——不是给客户最贵或者利润最高的服务,而是提供最适合客户的搬运服务。


上一篇: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告诉你什么是 正装法和倒装法
下一篇: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关于设备吊装搬运资格证的那些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