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事故分析

发布日期:03-28  浏览:

[导读]现如今在工厂搬运过程中,安全事故越来越多。我北京设备搬运通过事件文案的整理分析。



   现如今在工厂搬运过程中,安全事故越来越多。我北京设备搬运通过事件文案的整理分析。

  



                

     A.劳保用品缺乏和不正确使用。

     B.不遵守操作规程。

     C.工具、机器不正确使用。

     D.不适合的位置。

     E.个人的反应。

     F.其它。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有96%的事故都是人的原因造成的,只有4%是其它原因引起的。人都会有侥幸心理。在很多事故当中,其实都非一次违章就可以发生事故,而是在多次违章甚至已经成为习惯的时候才发生的。因此,只有培养良好习惯,才能从根本上确保我们的安全。

  

  我们北京设备搬运从《企业职工伤亡事故分类》20个类别中分析得出,一二年工伤事故主要集中在物体打击(18起)、起重伤害(9起)和机械伤害(3起)共计30起,分别占51.43%、25.7%和8.5%,其中物体打击、起重伤害事故是与吊装搬运作业密不可分的;所以安全意识的培养很重要。


  在安全从的方面我北京设备搬运上面的统计可以看出,起重吊装、物体打击是工伤事故率最高的类型。因我们北京设备吊装的从事工厂搬迁的工作人员应加大安全知识的培训,管理部门应监督安全习惯的养成。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之我们的“中国制造2025”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之用工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