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之我们的“中国制造2025”

发布日期:03-25  浏览:

[导读]二零一五已过去,回想逝去的这一年,对我们北京设备搬运来说影响比较重要的一件大事,就是在两会期间,我们敬爱的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规划。



   二零一五已过去,回想逝去的这一年,对我们北京设备搬运来说影响比较重要的一件大事,就是在两会期间,我们敬爱的李克强总理在政府报告中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规划。

  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首次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宏大计划。他说,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他与德国政府提出的“工业4.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细细思考这一指导理念对于我们北京设备搬运也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

  在随后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明确指出要加快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部署,实现制造业升级。李克强总理还指出,我们还处在工业化进程中,制造业仍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和基础,丝毫不能忽视。他进一步具体指出,“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是要立足现实,突出重点,把规划做细、做扎实。

   为此,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针对这一指示,坚决依从党的领导,在李克强总理的指导下,针对北京设备搬运这一行业的特点,实现由人工由半机械以至于全机械的转化,提高工作效率。为我们的“中国制造2025”做好有力的支持。



上一篇: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事故讲解(五)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事故分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