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事故讲解(五)

发布日期:03-22  浏览:

[导读] 今天是有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分部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的朱老师为大家讲解。 故事发生在二零一二年七月的一个下午,我们的装配员小李,小赵进行挂索具及现场维


   今天是有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分部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的朱老师为大家讲解。

 


   故事发生在二零一二年七月的一个下午,我们的装配员小李,小赵进行挂索具及现场维护,小霍进行指挥。当上车挂索完完毕开始进行起吊180T履带架桅杆翻身90°时,指挥人员小霍指挥要求往东继续走,以便桅杆顺利的翻身时突然钢丝遭到绳断裂,并桅杆不幸坠落,索性未发生人员伤害事故。

 


   发生这安全事故事件的原因 由我们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的朱老师为大家分析, 我们可以肯定看出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超负荷进行吊装。然最主要的简介原因也是根本原因桅杆吊装及翻身过程中不同角度涉及多种受力变化,和受力方向变化。工艺部准备没有准备吊装方案;2、装配工作中心大件吊装、翻身,无专职、持证司索指挥,为管理原因。


   通过这一事件我们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的朱老师建议工艺部门制订桅杆翻身吊装方案,特别是吊耳设计和卸扣选择以及吊具载额及长度选择、其它附件选择等,形成工艺指导书。


上一篇: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事故讲解(四)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之我们的“中国制造20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