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事故讲解(四)

发布日期:03-17  浏览:

[导读]在这篇文章由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张老师为大家讲解一件案件。张老师是在我们分部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工龄15年的老师傅。



  在这篇文章由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张老师为大家讲解一件案件。张老师是在我们分部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工龄15年的老师傅。

  故事发生在零六年四月十二日这一天。我们的主人公小周在吊装作业时由于他操作的5T行车吊运变位机置已超出行车的吊运范围,安规定是不可直接进行吊运。当我们的小周同志可能由于懒或者是其他原因在未移动变位机的情况下斜位行车,以至于吊钩直接挂住了变位机并且还强行吊运作业。于是不用说了在移动过程中在行车吊绳与3T行车中,滑触线碰撞以至于导致3T行车滑触线外壳,被压变形和滑触线电源线全被烧坏。

 


  我们从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分公司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的张老师了解到导致这个悲剧发生的直接原因就是员工小周的野蛮操作,违反了“起重十不吊”规定。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看出我们的员工安全意识淡薄,车间日常安全检查管理不到位。

 

 


 

  最后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张老师建议大家,行车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专门培训,并考核合格后才能作业, 操作行车时我们应严格的遵守“十不吊”内容,不能斜拉歪吊。


上一篇: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事故讲解(三)
下一篇: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事故讲解(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