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之用工荒

发布日期:03-29  浏览:

[导读]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祖国大地工厂林立,在这个工厂爆发的时代,人工慌成为笼罩在发展路上的阴影。在各地提高工人薪资的同时更是大打感情牌。由北京设备搬运了解到。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祖国大地工厂林立,在这个工厂爆发的时代,人工慌成为笼罩在发展路上的阴影。在各地提高工人薪资的同时更是大打感情牌。由北京设备搬运了解到。

  著名工厂富士康在大幅度实施加薪之后,郭台铭在此向媒体表示,将要有计划的将厂房迁往内地西部。关于厂房西迁的原因,郭台铭对媒体表示称,由于厂内不少员工来自西部,搬厂“可更靠近员工故乡,缓解员工的思乡情绪”。随后,北京设备搬运又有消息传出,郭台铭表示还将会把部分厂房迁往台湾,可以以“无人工厂方式来运作。在珠三角整体用工成本上升的环境下,富士康的搬迁,是否又将引发整个代工行业的搬迁? 

  不可否认在人工奇缺的今天,人工随着工厂的迁移将发生逆转,北京设备搬运表示工厂搬运将随着人群的迁移而搬迁。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事故分析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设备的检测与维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