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在北京起重队的一天

发布日期:03-02  浏览:

[导读]一个工人,在北京起重队的一天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我得老乡来到了北京人工起重设备公司,经过短暂的面试我被分配到北京起重队,经过短暂的培训,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工人。在培训的第一天,就是强制的背安全守则,注意事项。讨厌上学的我也不知道咋背,在这一天背下来的。经过主管的考核我被批准通过,然后告知一些理论操作,以及后边说的啥我也忘了。就正式上岗了,美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

  干活喽,被分配先跟着一个老师傅,大家都喊他老李,半头白发,黝黑的皮肤泛着红,好搞怪,热衷荤段子,当然了十个男人,九个都好这口。所以,他在北京起重队的这三年,虽然人比较抠,但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在一片工友的笑声中,我来到一个厂子里,听师傅说我们要运送这里的机器。当车在领导(具体啥领导我也不认识,但为啥我知道是领导呢,你看一身西装革履,站着一脸指点江山的样子跟我们村支书似得)的指挥下,停到一片空地上。然后我们北京起重队一组开始卸工具清理障碍物,听师傅说二组去打包机器去了。

  当机器到位后二组也打包好设备,在我们队长的指挥下,开始竟然有序的开始工作,不用指挥都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每个人。当然除了我。我都感觉我像个多余的人。不过师傅说我这一天主要是看看,活是咋揍得。


  迷迷糊糊我在北京起重队的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也不知道我老乡老张咋样。


上一篇:浅谈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的一般流程
下一篇:我在北京起重队之起重机司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