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在北京起重队之起重机司机

发布日期:03-03  浏览:

[导读]起重机司机不是那么好当的,他们都经过严苛的训练,经有关部门管严苛的考核



  早上好?早早的起来吃饭,今天是我在北京起重队的第二天可不能迟到,听我老李说今天公司安排去一家很大很大的场子去搬运机器,听说还是是国有的。一大早王总就过来训话,今天都长点眼色,干活都给我利索点,谁要今天给我丢了面子,我就把谁的里子也拔下来。

  今天安排我,和老李在起重车旁边干活,有事听起重机司机老王的安排,听师傅的意思今天活挺轻松的,但干这种活不管多轻松,但精神上不能有一点松下,一旦粗心大意不在医院趟个百八十天是出不来。

  

  当我在洒着汗水搬东西时,抬头不经意间看到了起重机司机坐在车棚里悠闲地操作者几个杠杆。听工友说人家每个月拿的公司使我们好几倍。肯定是我们北京起重队的亲戚,我不禁想到。

  老李头瞅了瞅我,好想知道了我心里想的啥。起重机司机不是那么好当的,他们都经过严苛的训练,经有关部门管严苛的考核,听说非常严格考十个能有九个半不通过,及格了给发放个证件,才可以上岗。

  老李把锁钩口好,有检查了一边,推到安全区打个手势,接着给我说道,咱北京起重队的起重机司机在起重机作业之前,必须检查一下各部装置是否可以正常的使用,钢缆是否能用跟规定的标准一样不,制定器啦、液压装置啦、安全装置啦看看都少不、可靠、灵敏,不许起重机各工作部件有一点坏的工作。

   “他们一旦操作起来俩眼必需注释这指挥者的信号,在起重机发动前必须先响喇叭向大家发出我要开工的信号。如果看不下或者感觉指挥人员指挥不合理,司机可以停下动作不执行;工作的时候,任何人收到司机发出的停车信号,必须立即听从,直到消除不安全因素后,才可以继续开始工作。等等”。旁边的小白插嘴道。

    

   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先干我手上的活吧,太哪个啥了,其实我们北京起重队待遇也不错,我不禁想到


上一篇:我在北京起重队的一天
下一篇:北京工厂设备搬迁之吊装要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