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浅谈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的一般流程

发布日期:03-01  浏览:

[导读]空调机组吊装搬运的一般流程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四处搬迁已成为正常,尤其是我国一线城市。比如北京。随之而来的就是设备的搬运,比如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可能让大家一头雾水,我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为大家讲解一下一般的流程。

  

  首先,项目的侦查,一般会邀请公司的人来观察地形,记录楼距路宽,有无障碍物等等。

  

  其次,吊装设备的选用。在确定地形,和目标设备的楼层以及目标设备的的质量。以及决定是否决定拆除障碍物等等。


  然后,安排书写吊装组织机构人员表。如,组长  副组长 吊装指挥 监护 以及具体的吊装技术负责人等等。

  

  再着,具体为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的技术措施。

   1、设备吊点确定, 根据现场设备吊装的要求,采用与本吊车配套的专用吊索。 2、吊梁设计校核及吊索具计算选型  在吊装设备之前,必须先根据吊装设备的重量,结构等认真分析计算,设计合理的吊梁,选择合适的吊装机械。在吊索具选择时,要通过具体的计算公式,对照各种型号钢丝绳的允许应力,方可确定下来。在计算时要考虑拆减系数、不均衡系数、动载系数和安全系数等。 3、设备加固措施  设备重量重,体积大,起吊时设备底座受力集中。为了防止吊装过程中变形,底座的底部原厂包装与设备一起吊装,吊装就位后拆除,并及时清理  4、最好画写吊装示意图。


  最后,就是北京空调机组吊装搬运的吊装步骤,他又分为设备的进场、上排,吊装前的准备工作,吊装索具,试吊。在接下来的我文章中我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会为大家详细介绍。


上一篇: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之选择篇
下一篇:我在北京起重队的一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