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搬运机发展与方向

发布日期:02-19  浏览:

[导读] 北京吊装公司的设备就位转移运输.高空作业.液压升降车.搬运货物空调就位,起重吊装.,高空作业车及平台,大型货物吊装就位,北京东方吊装搬运公司从事机械和非机械起重吊装

 北京吊装公司的设备就位转移运输.高空作业.液压升降车.搬运货物空调就位,起重吊装.,高空作业车及平台,大型货物吊装就位,北京吊装搬运公司从事机械和非机械起重吊装作业,公司多年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外承揽各种起重搬运业务。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对外出租8吨、12吨、16吨、20吨、25吨、50吨、80吨、100吨、130吨、160吨、200吨、250吨加重型吊车,12至25米高空伸臂式升降车,3吨至12吨机动叉车,4米至8.5米单机货车,10米至18.5米低型板车,12.5米凹心板车,货物长短途运输,起重搬运,设备定位,高空吊装,中央空调、制冷机组、压力器罐、集装箱装卸、数控机床、印刷设备、剪折弯机、石狮工艺品、泰山风景石、高精密仪器、发电机组、冷却机塔等项目,并联合了大兴区吊装搬运工资、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通州区设备搬运公司,顺义区设备搬运公司、长期合作,公司设备齐全,技术人员经验丰富,在实际操作当中,能做到精确快捷,安全到位,对高难度起重作业尤为突出。


  很多北京吊装搬运公司都瞧不上小型设备搬运。总结起来有两个原因,其一,小型设备搬运利润低,远没有搬运大件或者精密设备利润率高。其二,小型设备搬运市场竞争激烈,谁都可以做。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所以在订单较多的时候,苏州设备搬运公司会拒接小型设备搬运订单。但是,苏州苏安却不这么认为。在苏州吊装搬运公司看来,虽然单个小型设备搬运利润低,但是批量化的小型设备搬运,利润很是可观。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苏州苏安认为大多数设备搬运公司没有摸准小型设备搬运客户的需求点。

那么,小型设备搬运客户的需求点有哪些呢?


  第一,高效。根据苏州设备搬运公司观察,很多小型设备搬运任务,都属于“中间任务”,即在设备搬运完成之后,立刻需要进行下一阶段工作。所以对于效率要求很高。例如,苏州苏安为某地铁吊装了大量小型设备,在设备吊装完成之后,该工地立刻进行水电安装。


 第二,安静。北京吊装设备搬运公司的小型设备搬运客户,不少都是政府工程建设项目,例如地铁建设项目、交通建设项目等等,这类项目需要的设备多是小型设备,并且数量众多。不少项目都要求在夜间开展搬运工作,很大原因就是为了避免扰民,同时也是为了安全起见。

  

  第三,安全。大件吊装发生的事故,往往是重大吊装事故。而小型设备搬运虽然难度不大,但是由于搬运的数量多,也会出现安全事故,一旦出现安全事故,项目方的声誉可能会受损。苏州吊装公司搬运公司认为,虽然是难度不高的搬运工作,但是客户对安全要求还是非常严格的。能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省”的优质服务。公司还配有专业人员现场察看,工程评估.方案实施,以高质量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长期以来,公司通过科学、严谨、专业的标准化管理煅造了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熟练、设备先进、服务优质的专业队伍。以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完成各类高端精密机器设备及超高、超大、超重设备的组装、拆装、搬运的各种高难度工作。并联合了大兴区吊装搬运工资、海淀区吊装搬运设备公司通州区设备搬运公司顺义区设备搬运公司、长期合作。


 

  


上一篇:吊装搬运公司的服务品质与保障
下一篇:北京吊装搬运行业:敢问路在何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