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吊装搬运行业:敢问路在何方?

发布日期:02-22  浏览:

[导读] 吊装搬运行业在2008-2013年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后,这与国家大量的基建项目投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了刺激经济,国家在08年金融危机之后投入了两万亿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

  吊装搬运行业在2008-2013年经历了爆发式增长后,这与国家大量的基建项目投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为了刺激经济,国家在08年金融危机之后投入了两万亿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也极大带动了北京吊装搬运行业的发展,也使得吊装搬运机械租赁进入了一个黄金时期,但是随着这两年国家基建项目逐渐放缓,例如高铁的四纵四横、南水北调工程等,都选择了放缓施工进度,整个吊装搬运行业一度陷入低迷。近日来,北京吊装搬运行业协会就2016年发展规划召开了会议。与会单位纷纷畅谈对2016年度行业的分析与展望。

 吊装搬运行业面临着“村村点火,家家冒烟”的格局,北京吊装搬运公司如雨后春笋,价格战似乎已经成为生存的唯一法则,可谓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面对此种情况,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表示担忧。新进单位在施工能力与技术力量上是否有保障?客户的设备在吊装搬运时能否得到百分之百的安全保障?这些都是会议上重点讨论的问题。

 勇泰鹏达北京吊装搬运公司作为代表,在会上发表了对于行业发展的分析与构想:吊装搬运行业是高风险行业,靠价格战生存只能是杀鸡取卵。同行业之间应该加强合作,不能失去价格底线,低利润预示着低投入,少投入人力以及机械设备必将使安全得不到保障,客户相对于成本而言,更加重视对服务质量。我们唯有不断加强自身综合实力的提高,用专业技术求效益,用效益求利润方才是吊装搬运行业的生存之道。

  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专业从事北京工厂设备搬迁、空调机组吊装搬运等一体化工程服务,下设北京起重队北京人工起重设备公司等,24小时热线:010-52677077


上一篇:搬运机发展与方向
下一篇: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之搬迁注意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