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吊装搬运公司的服务品质与保障

发布日期:02-19  浏览:

[导读]丰台区吊装搬运公司是综合的一体起重搬运服务公司。

丰台区吊装搬运公司是综合的一体起重搬运服务公司。丰台吊装区搬运公司搬运公司专业承接:北京设备吊装,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朝阳区吊装公司、厂房仓库搬迁、大、中、小型企业重型设备搬运设备大件运输、货物装卸、设备搬运、人工起重搬运就位等服务项目。  

吊装搬运公司是经工商局注册的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实施机械化和人工相结合作业方式,确保施工安全,有着30年的起重搬运经验,专业从事设备起重搬运、安装设备就位、高空吊装货柜、设备移位、下坑、上台阶组装、工厂设备搬迁、大件货物运输,生产流水线拆除及安装,精密设备气垫搬运等综合性服务企业。

 北京华润城起重吊装搬运公司,是一家集起重、吊装、搬运、物流、货运、为一体的综合起重运输服务公司,我们为您提供施工方案,吊装、运输施工等现场技术指导服务。

公司拥有一批资深工作经验的机械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起重工和技术骨干,均持有北京市特种作业操作证,其中工程师、项目经理及起重技师、起重工及特种作业人员的比例达到90%,能为你提供更权威的施工方案,更优质的服务,更安全的施工,更优惠的价格。 公司将以诚信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第一

 我们绝对以管理规范企业 以品质取信用户,以服务赢得市场 以效益回报社会。

 

上一篇:吊装的设备与项目
下一篇:搬运机发展与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