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在北京工厂设备搬运搬迁时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有那些

发布日期:11-27  浏览:

[导读]在北京工厂的搬运搬迁有别于居民搬家搬迁,因为涉及到很多重要的大型机械,精明设备。为保障我们准时、安全的进行搬迁,所以我们更需要专业的工厂设备搬运搬迁团队来进行,


在北京工厂的搬运搬迁有别于居民搬家搬迁,因为涉及到很多重要的大型机械,精明设备。为保障我们准时、安全的进行搬迁,所以我们更需要专业的工厂设备搬运搬迁团队来进行,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有着15年的设备吊装搬运经验,专业从事设备吊装搬运,人工起重等服务是你工厂设备搬运搬迁的做好原则,在这篇文章中,北京设备搬迁小编重点对于在我们工厂设备搬运时应注意的事项。


在工厂设备搬运搬迁中起重作业是必不可少的,起重机无论是从体积上还是从重量上,都是不小的工程。如果一旦因为选择的搬运公司专业,在运输环节中出现了问题,在后果上可是不小的承担。因此北京搬运公司成为了深受信赖的单位,这里的人员会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以及起重机的规格尺寸,找到薄弱的环节进行加固处理,同时对于能够组装拆卸的部分,进行拆卸处理,由大变小之后显然在日常的运输过程中,也可以减少不小的压力。同时在这里专业的拆卸人员,会根据机器的具体内部构造,进行相关的包装保护处理,让机器在运输的环节上确保安全放心。传统的运输方式是整台起重机一同进行运输,不仅在方法的运用上十分的笨拙,而且在进行搬运期间,也会多少造成一定的麻烦和困扰,让搬运本身成为一个难题。与此同时,还会消耗过多的人力物力,影响到整体搬运的实际运输状况。


对于较精密的设备必须设置防滑木及减震垫。

拆卸设备和吊运时,必须注意不得损坏厂房及设施。

对于设备体长的必须保证同时有多个受力点与车厢平衡接触(必要时需加设承重平衡底座)

  司机一定要高度谨慎,必须起用有丰富设备运输经验的司机,驾驶过程中要力求做到匀速行使。

  现场应配备专职安检员,及时检查和清除不安全因素,要做到文明施工,及时清理现场和废物。

  设备运输一般严禁雨天、大风天气进行,特殊情况必须在此类环境下作业的,需要甲方认可,并做好特殊防范措施。

关于工厂设备搬运的注意事项专家就给出以上的一些介绍,北京设备搬迁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在搬运设备的时候一定不要让设备出现碰撞的情况,因为设备一旦出现碰撞很有可能会导致设备出现故障的,这样会对工厂造成一定的损失,而且设备搬运公司也是要做出一些赔偿的。


上一篇:亦庄吊装搬运设备公司之二次吊装价更低
下一篇:吊装领域创业者必看北京工厂设备搬迁为你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