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亦庄吊装搬运设备公司之二次吊装价更低

发布日期:11-22  浏览:

[导读] 编者按:经过十五年的发展,亦庄吊装搬运设备公司已经从一家游击队式的吊装公司成长为一家规模化、品牌化的吊装公司,更是形成了自己的服务特色。为此,我们对北京吊


  

    编者按:经过十五年的发展,亦庄吊装搬运设备公司已经从一家游击队式的吊装公司成长为一家规模化、品牌化的吊装公司,更是形成了自己的服务特色。为此,我们对北京吊装公司服务的服务特色进行总结。


    客户选择其他设备吊装公司,如果是搬运同样一台设备,搬运线路相同,两次服务购买的价格往往是一样的。但是北京不同。如果两次搬运任务相同,北京第二次提供吊装的价格会比第一次更低一些,这是为什么呢?

    在设备吊装行业,有一个规律——设备第一次吊装是个性化的,第二次吊装是可以被标准化的。

怎么理解这句话呢?

    当设备吊装公司接触到一台陌生的生产设备,需要对这台设备的各项参数进行了解,包括重量、形状,进而确定搬运方案,并且在搬运的过程中,还需要对方案进行调整。

    但是,当设备公司再次接触到这一生产设备的时候,就可以对前期方案略加调整,就可以使用,并且可以借鉴第一次搬运该设备时候的经验。

    简单一句话:同一台设备,类似搬运工作,第二次搬运成本低于第一次搬运。按照这一逻辑,二次搬运的价格应该低于首次。

    根据北京吊装公司观察,目前行业中,除过北京之外,很少有公司采取这一做法。

    这又是为什们呢?

   两个原因,一是大多数设备搬运公司不是根据搬运成本对服务进行定价的。二是很多设备搬运公司无法将二次搬运标准化,例如,不对生产设备进行数据入库、不对搬运经验进行总结、没有形成自己的搬运企业数据库,二次搬运的成本自然无法降低。

    二次搬运价格低于首次搬运,这是亦庄吊装搬运设备公司的设备吊装服务特色之一。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公司学术:企业搬迁中的损失评估问题
下一篇:在北京工厂设备搬运搬迁时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有那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