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机器换人大势所趋北京设备搬运不应落后

发布日期:12-02  浏览:

[导读] 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2月份,都是沿海工业企业“用工荒”时期,为了缓解用工荒,工厂不得不采用提高待遇、加大招聘力度等措施吸引工人,但是今年却有所不同。更多的企业不


    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2月份,都是沿海工业企业“用工荒”时期,为了缓解用工荒,工厂不得不采用提高待遇、加大招聘力度等措施吸引工人,但是今年却有所不同。更多的企业不是在如何加大招聘力度上下功夫,而是将精力和资金用在了生产设备改造上。即,将部分人工工序改造成为机器人、无人值守以及自动化。北京设备搬运公司认为在北京工业园区,推行如上策略的工业企业,不是一家两家,而是出现成批化和规模化的趋势。

    这就表明:机器换人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我公司一位市场人员看来,机器换人不仅仅是因为低价劳动力周期性短缺造成的,包括劳动力价格上涨、工业机器人价格降低、工业机器人技术成熟等原因,也是促使机器换人快速开展的原因。

    面对机器换人大潮,设备吊装公司应该做出何种应对呢?我们不妨以北京搬运公司为例,看看该公司做了哪些有益尝试?

    第一,针对行业进行市场开拓。机器换人势必要替换一批生产设备,而这批生产设备需要淘汰、变卖,也需要专业的设备搬运公司进行搬运。所以,苏州吊装公司将机器换人需求强烈的行业纳入重点拓展市场,包括纺织行业、汽配行业、电子组装行业、服装行业等等。

    第二,推出高精尖生产设备搬运服务。包括无人值守设备、工业机器人等,其要进入设备也需要专业的设备搬运服务商,为此,我公司针对性推出包括无尘搬运、精密设备搬运、实验室设备搬运等服务。

    第三,联合第三方提供设备搬运方案。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机器换人的成本较高,不可能全面推进,但是可以某个生产环节采用智能机器设备。为此。我北京设备搬运公司联合工业机器人设计公司,一同制定搬运方案,让中小企业也能跟上机器换人大潮。


上一篇:延长设备搬运的服务链条北京设备搬运告诉你怎样做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中起重机的选择原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