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延长设备搬运的服务链条北京设备搬运告诉你怎样做

发布日期:11-30  浏览:

[导读] 如何增加北京设备搬运的客户?传统的做法是扩大公司的经营范围或者市场范围,例如跨省经营、例如增加业务种类等等,如上策略固然能够提高公司的营业额,但是也是需要付出

   如何增加北京设备搬运的客户?传统的做法是扩大公司的经营范围或者市场范围,例如跨省经营、例如增加业务种类等等,如上策略固然能够提高公司的营业额,但是也是需要付出高昂的成本的。但有一天是不是都被大家遗忘了——这就是延长设备搬运的服务链条。

北京设备搬运

    设备搬运服务链条

    很多设备搬运之所以陷入困境,这一致命点就是客户更新率太高,此类公司往往只是提供简单的设备搬运,客户在下一次可能就会选择其它公司。所以,这类公司只能不断去寻找新客户。同时,服务过的客户也就在不断流失。

    延长北京设备搬运服务链条值得就是为客户提供多次服务,将一次性的客户转变为多频次的客户。我们不妨举例进行说明。某工厂需要搬运一台设备,如果搬运公司仅仅是完成搬运工作,这一客户未来就有可能不选择该服务商。搬运服务商可以采取一定的策略,比如发放优惠卡,客户再次需要搬运服务,可以获得一定幅度的优惠。如此一来,当工厂有搬运需求的时候,会再次选择该服务商。

    延长设备搬运服务链条的办法

    如上的例子,仅仅是延长搬运服务链条的营销办法。其实,还有其它的办法。

比如说“盯地”。我搬运公司倾向于“盯人”,如与工厂主建立良好的私人关系,但是工厂主也可能不理会这种示好,或者该工厂可能破产。所以,不能仅仅“盯人”,而是要“盯住”土地。即使工厂不再了,但是土地只要被利用,可能就存在搬运的需求。某化工厂在搬迁之后,土地上建设了公园,而该公园同样需要进行一些公共设备的搬运。我吊装搬运公司就是按照此种思路,吸引了一大批新的客户资源。

   我北京设备搬运公司认为延长设备搬运服务链条的好处有二,一是一大批固定客户,可以让公司运营更为稳健,二是能够直接给为公司带来新的客户资源。”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起重吊装作业现场警戒的设置以及范围
下一篇:机器换人大势所趋北京设备搬运不应落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