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吊装生存之道

发布日期:09-06  浏览:

[导读] 现在的社会竞争压力较大,尤其是在我们北京设备吊装行业里,那怎样做才可以更好的保持我们搬运公司生存呢? 经过我们不断的实验不断的探索发现。在过去半年时间内,有超



    现在的社会竞争压力较大,尤其是在我们北京设备吊装行业里,那怎样做才可以更好的保持我们搬运公司生存呢? 经过我们不断的实验不断的探索发现。在过去半年时间内,有超过两成的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濒临破产或者已经破产,包括从事设备搬运的个体户。在未来半年乃至更长时间,设备搬运公司或许更应该考虑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活命?我公司认为只要满足一下几点。

    避免打“退堂鼓”

   北京设备吊装运营,企业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常来说,一个设备吊装公司的负责人,无论在吸引客户、团结员工、开拓市场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能力。但是如果,主要负责人对市场没有信心,主动打起了“退堂鼓”,在市况不佳的情况下,这样的企业往往会先行退出。

    避免“多线出击”

    面对订单下滑,有些企业会主动想办法,一个办法就是开拓更多的业务。例如为个人提供搬家或者从事物流等等。即多线出击来挽救公司。在苏州苏安看来,这并不是一个好办法。一方会耗费公司精力,另一方面,转战其它市场,我北京设备吊装公司占据的优势并不多,胜算并不大。

    避免“守成等待”

    在目前,一些设备搬运公司的老板已经在到处旅游,而不是去开拓市场。显然,他们在等待市场的好转,加之,设备搬运行业用工本就灵活,维持一个公司的空壳,并不需要过多的成本。这种守成等待的态度也是不可取。

    避免“压缩安全”

    因为订单不足,不少设备搬运公司进行裁员或者消减成本,有部分搬运公司就解雇了吊装安全管理人员。因为我国设备搬运行业整体安全水平就不高,如果“安全”一再被压缩,设备吊装和搬运的安全隐患也就会相应增多,这反而进一步增加了公司的运营风险。

    “虽然避免去做如上四点,并不能百分百保证一家设备搬运公司活下去,但是至少能够保证不会死得很快。”我北京设备吊装一位管理人员说道。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中造成卡壳的原因
下一篇:什么决定吊装的质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