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吊装中造成卡壳的原因

发布日期:09-01  浏览:

[导读] 在我们北京设备吊装的过程中有时会造成“卡壳”现象的发生,那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什么造成的? 在吊装任务繁重的吊装现场,一般都会留出一两台吊装机械作为机动,一旦

 

 

在我们北京设备吊装的过程中有时会造成“卡壳”现象的发生,那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什么造成的?

北京设备吊装

  在吊装任务繁重的吊装现场,一般都会留出一两台吊装机械作为机动,一旦作业的装备出现问题,可以将备用机械加入进行作业,保证作业的不中断,但是很多公司,都没有这样去做,加之某些吊装公司吊装机械老旧、故障频出,现场又没有配备专业的维修人员,经常是一台设备损坏,全员停工,严重拖慢了吊装进度。

  北京设备吊装现场的安全人员或者指挥人员,发现安全隐患,视安全隐患的危害程度,考虑停止的作业范围。如果安全隐患危害较小,只需要及时对个别人或者机械进行纠正,消除隐患即可。如果安全隐患危害较大,就需要全面停止作业。因为安全原因导致作业停工是必要的。所以,为了减少停止作业,在吊装工作开始之前,就需要对安全情况进行细致和周密的检查。

  吊装现场还经常会出现这样一种现象,某个设备突然间没有办法吊装,进而影响到这个设备吊装进度。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北京设备吊装的同人在开展吊装作业之前,没有制定出完备的吊装方案。吊装工作都是“拍脑袋”作业,现场考察,现场制定方案,边做边想。这样的工作思路,必然会遇到设备吊装“卡壳”的问题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主要经营范围
下一篇:北京设备吊装生存之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