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吊装为什么老板比工人更珍惜工人的安全

发布日期:08-16  浏览:

[导读] 当我们在看电视时总是看到万恶的则本主义不顾工人的安危,个各种剥削工人。其实在现在的社会,管理者肯能会欠你公司,会剥削你的福利,但在你的人身安全这一方面,比您—


  当我们在看电视时总是看到万恶的则本主义不顾工人的安危,个各种剥削工人。其实在现在的社会,管理者肯能会欠你公司,会剥削你的福利,但在你的人身安全这一方面,比您—工人更注重你的安全。尤其是在我们北京设备吊装行业。

北京设备吊装

    按照逻辑,出现吊装事故,通常都是基层的工人受到伤害,因为通常管理人员不会从事具体的吊装操作。为了避免伤害自身,工人应该更加重视吊装安全,但是,现实是工人经常做出不安全的操作,导致了吊装以及搬运事故的发生。这是为什么呢?

    在北京设备吊装行业为什么管理人员比工人更加重视安全的原因。经过研究分为认为,导致这种现象可以归结为四大原因。

    第一,管理人员较为重视长远利益,而工人往往较为短视。通过分析大量的搬运案例发现,很多工人造成的小事故,都是因为贪图省事。例如,在松软的泥土进行吊装,吊车的支腿下应该垫上木板,为了省事,直接打开支腿,导致了吊车的倾覆。为了追求尽快完成工作,造成了更大的事故。此类事故,不但会延误整个工期,还可能导致财产的损失。管理人员发现此种违规操作,自然会进行制止。

    第二,管理人员与事故的利益关系更为密切。在大多数公司,如果发生事故,项目的管理人员需要担负重大责任,轻则受到公司的处罚,重责还可能会负刑事责任。但是对于工人来说,违规操作最多不过是被辞退,利益受损不大。所以我北京设备吊装行业的管理人员更加重视吊装的安全。

    如何让工人更加重视吊装安全

    以上的分析,是可以为设备吊装安全管理工作提供启发的。例如,设备吊装公司可以通过培训,让基层的工人意识到事故对公司、对自己长远发展的损害。再例如,苏州吊装公司可以通过经济手段将工人的利益与公司的利益捆绑,比如,一旦我北京设备吊装工人违规操作出现事故,扣除工人全年的奖金,甚至需要承担首要责任,这就会促使工人更加重视安全。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怎样开发农村市场
下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在生产性服务业位于领导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