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吊装怎样开发农村市场

发布日期:08-12  浏览:

[导读] 北京设备吊装自然服务对象主要是工厂,但是工厂并不是全部处于城市或者工业园区,也有的工厂位于农村甚至偏远的地区。再者,农业包括工程建设、房屋建设、架桥、公共

    


  北京设备吊装自然服务对象主要是工厂,但是工厂并不是全部处于城市或者工业园区,也有的工厂位于农村甚至偏远的地区。再者,农业包括工程建设、房屋建设、架桥、公共设施等等,可能也需要设备吊装服务。所以,在公司看来,农村市场也是设备吊装公司不可忽视的市场之一。

北京设备吊装锅炉搬运


 如何去经营农村市场?我公司认为中介是不可少的搬运公司的主要市场在城市,不可能在农村建立和城市一样的销售网络。而农村客户的获取主要依靠中介。这类中介对于农村设备吊装需求较为熟悉,掌握着农村的人脉关系,善于利用中介,可以建立低成本的设备吊装服务销售网络。

  重视农村市场。“农村吊装市场或许没有城市潜力大,但是单笔利润比城市高,加之竞争不激烈,设备搬运公司可以有更大作为”北京设备吊装一位市场资深人士表示,“这就要求公司对农村市场要态度上重视”。

 入场前进行勘察。城市的设备搬运可以实现标准化,但是农村的搬运还无法实现标准化。简单来说,为城市的工厂搬运设备,通过客户描述,就能够基本确定吊装方案。但是农村的搬运环境更为复杂,所以,要入场前就对道路、搬运线路、就位场地进行勘察。

 仔细核对安全方案。因为农村的基础设施可能比不上城市,所以,吊装危险性更高。我公司在吊装安全方案制定方面,应该更为严格。安全检查,也要更为频繁。

 吊装农村市场运营成本。一般来讲,农村客户距离公司较远,所以要减少无用功。比如,对于农村市场,不欠帐,这样可以减少回收应收账款的成本。再例如,入场前详细考察,可以减少来回的油耗成本。

 总之,对北京设备吊装市场来说,农村市场大有可为,也是现在被开发比较少的地带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合同模板
下一篇:北京设备吊装为什么老板比工人更珍惜工人的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