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起重机简介

发布日期:04-11  浏览:

[导读] 今天我们详情介绍一下,我们北京设备搬运公司在日常搬运设备中用到设备起重机了。



    今天我们详情介绍一下,我们北京设备搬运公司在日常搬运设备中用到设备起重机了。

 


    起重机主要的用途是运用于起重、运输、装卸、机器安装等作业当中。根据起重机的工作环境用途以及功率,我们把起重机主要主要被分为轻小型起重机、桥式类起重机和臂架类起重机以及堆垛起重机。

    轻小型起重机一般仅只具有一个升降运动。他操作简单工能单一。

    桥式类起重机是为了在特殊环境中作业所创造的,根据它的特殊定位他可在矩形场地及空间进行作业是其他起重机所不具备的。

    臂架类起重机也是为在特殊环境中作业所诞生的它的不同是应为他可在环形场地及其空间作业。

    堆垛起重机它可以在自动化仓库高层货架之间或高层码垛货场间自由的完成取送、堆垛、分拣等作业。它的独特性决定了它与仓库的不解之缘。

    在我们日常提起一般会从起重机的重量 、起升高度 、工作速度、跨度和幅度 、外形尺寸 、自重 、工作制度这几基本参数来衡量整台起重机的 。

  

   上面就是我们北京设备搬运在日常搬运中常用到的起重机的种类。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搬运货物小技巧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 如何简易快速确定设备重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