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搬运货物小技巧

发布日期:04-07  浏览:

[导读]在货物搬运中为了保证搬运安全并尽可能降低受伤的风险。我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总结了一些常用到的小技巧。



    在货物搬运中为了保证搬运安全并尽可能降低受伤的风险。我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总结了一些常用到的小技巧。

 


    在货物搬运前必须也是几乎已经成为尝试的步骤。那就是准备工作,一般的话我们应有计划地执行搬运工作并清除任何搬运障碍。并且最好大家可以通过想象搬运动作,模拟收缩胃部肌肉来做出搬运动作。以便了解哪些肌肉来支撑着你的背部,从了更加熟悉各个搬运要领从而以防出现意外造成肌肉扭伤。

   

    判断负载大小。通过当我们北京设备搬运公司的同事在搬运一件物体时,一般会向一旁或向前方移动该负载货物,来确定负载是否是在自己的搬运能力范围之内。 

    正确放置脚的位置。根据通常规则,标准动作是前脚放在货物旁边后脚稍后于前脚一个臀部的宽度。这种姿势会提高人的稳定性从而起到的平衡货物重量的功效。这也是我们北京设备吊装公司的同人多次分享的经验。 

    正确地握住的方法。通常来说理想情况下正确的握住方法是通过双手支撑在对角位置上来完成的,这样更会更加安全舒适。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十指伸出从而摊开手掌来从而避免疲劳。 

 


    屈膝。当我们开始搬运货物是应先向货物弯曲膝盖,并用小腿提升货物。这 样大腿和小腿肌肉都用到了,这是身体上  最强壮的肌肉,背部肌肉仅仅用来支撑。

 

    最好永远记住,货物的形状和外观无论外表怎么变化但它的搬运方法确实通用的。我北京设备搬运公司再次提醒各位当放下货物时,应遵守相反的程序。不要小看这些看起来简单的操作步骤,这可是北京设备吊装公司前辈们经过多年总结的经验。它将大大的减小搬运时你受伤的风险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仓库搬运篇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起重机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