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工厂搬迁起重搬运需要关注的事情

发布日期:02-15  浏览:

[导读]工厂搬迁都会涉及到设备搬运,有些工厂有很多大型设备,这些设备都是不能够受到撞击的,所以在搬运过程中需要非常小心,由于设备体积过大搬运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需要注意,下面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来看一下工厂设备起重搬运关注的事情。

  工厂搬迁都会涉及到设备搬运,有些工厂有很多大型设备,这些设备都是不能够受到撞击的,所以在搬运过程中需要非常小心,由于设备体积过大搬运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需要注意,下面北京设备搬运公司来看一下工厂设备起重搬运关注的事情。


  对于较精密的设备必须设置防滑木及减震垫。


  对于设备体长的必须保证同时有多个受力点与车厢平衡接触(必要时需加设承重平衡底座)。


  现场应配备专职安检员,及时检查和清除不安全因素,要做到文明施工,及时清理现场和废物。


  拆卸设备和吊运时,必须注意不得损坏厂房及设施。


  设备运输一般严禁雨天、大风天气进行,特殊情况必须在此类环境下作业的,需要甲方认可,并做好特殊防范措施。


  关于工厂设备起重搬运的一些介绍,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在搬运设备的时候一定不要让设备出现碰撞的情况,因为设备一旦出现碰撞很有可能会导致设备出现故障的,这样会对工厂造成一定的损失,而且设备搬运公司也是要做出一些赔偿的。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需要注意哪里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