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设备搬运前和搬运中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01-30  浏览:

[导读]1、设备搬运的过程中,不仅需要使用起重机、叉车等各种大型工具装卸设备,还需要使用液压拖车等专业起重搬运工具来协调设备的移位和定位。所以,搬运公司的实力是关键,选择好的装卸搬运公司,整个设备搬运过程中的人员和设备安全将得到保证。

  1、设备搬运的过程中,不仅需要使用起重机、叉车等各种大型工具装卸设备,还需要使用液压拖车等专业起重搬运工具来协调设备的移位和定位。所以,搬运公司的实力是关键,选择好的装卸搬运公司,整个设备搬运过程中的人员和设备安全将得到保证。


  2.设备搬运准备工作是否充分,直接影响搬运的效率。因此,在设备搬运前,搬运公司应彻底了解搬运时间、搬运顺序以及整个设备的搬运跨度。装卸公司的工程师定制初步设备搬运计划,由双方研究确定搬运方案。


  3.设备搬运施工人员的综合质量决定了设备搬运过程中的安全。因此,所有参与设备搬运的人员都必须经过正式培训、严格考核和认证。


  设备搬运中的注意事项:


  1、确保设备放置稳定:首先,设备搬运应选择平整、坚实的场地安防,并增加承重平衡底座,以稳定设备,防止倾斜和碰撞。


  2、确定起重设备的性能:如果是大批量运输设备,要使用性能良好的起重设备,注意钢丝绳、吊索的性能和质量,保证起重设备能拉动设备。


  3.明确运输通道的载重能力:移动设备之前,要确定行车路线上的桥梁、涵洞上净空和道路.桥梁的承载力。过桥时低速档慢行,不要在桥面上转弯或刹车。对桥承载力不足的情况,应事先进行加固。


  4.保护设备的脆弱性:如果要运输的设备是精密仪器,首先要了解仪器的脆弱性,并特别小心。常见的减震措施有气垫膜、毛毯等,使用提升设备运输时也要小心。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带的使用和保养
下一篇:设备吊装应该注意的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