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大型设备搬运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发布日期:11-18  浏览:

[导读]伴随着国内经济水准的快速提升,诸多资源的优化、重组俨然成为一种常态,在这样一种企业战略调整及产业布局的宏观格局之下,大型设备搬运便成为搬运产业的一项主要业务,那么对于这项搬迁作业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大型设备搬运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北京设备搬运公司为您解答


  伴随着国内经济水准的快速提升,诸多资源的优化、重组俨然成为一种常态,在这样一种企业战略调整及产业布局的宏观格局之下,大型设备搬运便成为搬运产业的一项主要业务,那么对于这项搬迁作业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首先,在搬运前必须要对所经路线以及装卸两地的环境、条件进行细致的了解,根据实际路线拟定出最佳运输方案,在采取最为安全的保障机制的同时,进一步细化每一项搬运流程的实施与操作。


  其次,在大型设备搬运的前期准备当中,需对路基下沉、道路松软以及冻土融化等突发事件进行预判处理,从而有效避免搬运途中出现的翻倒、倾斜以事故;同时,还要对沿途所经过的涵洞、桥梁等路况进行检测,加固、限高、承重等因素均需有效防范。


  事实上,此类大型设备在运输时会对路面、路况等提出严苛的要求,比如说,路面坡度不能大于15度角;前行途中要与输电线路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采取拖车装运的情况下,还要给予最为精准的计算,从而有效避免意外冲击、振动等突发情况。


  除此之外,大型设备搬运还应考虑一系列的装卸问题。比如说,装车前的路面承重情况,卸车时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尤其是在搭建卸车平台的时候,弹簧的弹力以及车体高度差等细微之处,都需要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给予最稳妥的解决方案。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前的要求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迁公司在搬迁设备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