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设备搬运方案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11-08  浏览:

[导读]设备搬运方案不同层面的审核重点也不同。这只是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项,不同的设备你可以咨询具体的设备搬运公司。

  设备搬运方案不同层面的审核重点也不同。这只是一些基本的注意事项,不同的设备你可以咨询具体的设备搬运公司。


  因此要求施工单位必须认真编制设备搬运方案。设备搬运属于危险性较大的施工作业工程。一般设备搬运方案的审核主要有3个层面:施工单位的总工、专家论证、工程监理。


  针对不同的设备要制定不同方案最基本的注意事项:1、在设备搬运过程中如因故中断必须采取安全措施。2、搬运作业人员在移动和作业时,必须系牢安全带。3、在搬运前必须将支腿支设牢固、平稳、不倾斜。4、设备搬运人员详细检查,任何人不准随搬运设备升降。5、设备搬运作业时设置警戒区域挂警示牌,非作业人员不得入内。6、严禁在风速六级以上或大风、大雾天气进行搬运作业。


上一篇:工厂搬迁、办公室搬迁前都要做哪些准备
下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前的要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