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行业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设备搬运前的顺序

发布日期:08-30  浏览:

[导读]1、设备搬运在拆开一切设备之前,首先要切断一切设备的电源,一起为了确保机器的灵敏度,在内部参加润滑油、冷却液、清洗液等。这样,在拆开过程中就不会发生过度的损坏行为。

  1、设备搬运在拆开一切设备之前,首先要切断一切设备的电源,一起为了确保机器的灵敏度,在内部参加润滑油、冷却液、清洗液等。这样,在拆开过程中就不会发生过度的损坏行为。


  2、一切设备的电线,所连接的电缆不得断开。取下的线头都要贴上标签。假如线头上有没有标签的,不要直接保管,找有线头的当地做清楚记载后再保管。


  3、设备中的一线号码不能丢失。拆线设备前,选用三对照法,即仔细承认设备内部的线号、端子板号和外部的线号,确保无误差后再拆下,不然调整线号。


  4、设备搬运在设备拆开的过程中,我们确保设备的安全,记得挑选适宜的机床使用,一点也不能随意代替,不要用更大的锤子敲击。


  5、设备搬运方案需求留意的事项很多,我们也只有采取每一个步骤,才能完成设备搬家方案。

上一篇:设备吊装作业的安全措施
下一篇:设备搬迁作业安全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