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吊装搬运公司整体吊装是有必要

发布日期:07-04  浏览:

[导读] 整体吊装多用于工程施工中,例如中小型桥梁整体吊装、厂房整体吊装等等,设备吊装几乎很少需要整体吊装。因为一般设备都是组装和拆卸的,大型设备更是如此,即时航天飞机

  

整体吊装多用于工程施工中,例如中小型桥梁整体吊装、厂房整体吊装等等,设备吊装几乎很少需要整体吊装。因为一般设备都是组装和拆卸的,大型设备更是如此,即时航天飞机等超大设备,也采用的是分件吊装。但是,根据北京吊装搬运公司观察,在吊装实际工作中,也会遇到是需要整体吊装的情况。比如说,一套生产设备,拆卸比较复杂,为了节省时间,条件允许的话,就可以采用整体吊装。因此,讨论设备的整体吊装是有必要的。  

提出设备整体吊装,我们首先需要回答的问题是:设备整体吊装,有哪些优势?这些优势是分件吊装所不具备的?  

在北京起重吊装公司看来,设备整体吊装具有如下两大优势:  

第一,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普通的设备而吊装,需要这样几个环节:拆卸、起吊、运输、卸车、安装,但是整体吊装直接省却了拆卸和安装环节,而这两个环节占用的时间有最多。如此一来,整体吊装与拆卸吊装,时间大大节省,吊装的效率自然也会提高数倍。  

第二,减少成本,降低误差。由于没有了设备拆卸和安装环节,设备吊装的成本也会降低。同时,拆卸吊装中,拆卸之后,会有大量的零部件,安装环节也需要一定的安装技术,都有可以出现误差,例如零部件遗失、安装出错等等,整体吊装设备就没有了这些顾虑。  

虽然,整体吊装比拆卸吊装以及分件吊装,具有以上两大优势,但是整体吊装之所以没有被广泛应用,就是因为整体吊装的局限性。首先,整体吊装对于吊装环境要求较高。最好是标准厂房,并且厂房外围环境较为空旷,另外,北京吊装公司还需要拥有保证整体设备的经营以及大件运输经营。其次,整体吊装队设备搬运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求设备搬运公司有大吨位的起重机、运输车辆,而且还要求起重机操作人员更加熟练、精细以及谨慎。  

综上所述,在一定的场合下,北京吊装搬运公司认为整体吊装优于拆卸吊装。但是由于使用整体吊装方法的时候,限制条件较多,所以,设备整体吊装在实际中被使用的次数较少。


上一篇:设备吊装“重镇”经营特点有何不同?
下一篇:北京起重吊装公司按照吊装物体不同划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