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设备搬运公司如何将政府以及事业单位吸收为客户?

发布日期:06-28  浏览:

[导读]目前,北京搬运公司的主要客户还是以企业为主,以北京设备搬运来说,其主要客户是中小企业,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设备搬运、吊装以及安装服务。而国有设备搬运企业,客户主要


目前,北京搬运公司的主要客户还是以企业为主,以北京设备搬运来说,其主要客户是中小企业,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设备搬运、吊装以及安装服务。而国有设备搬运企业,客户主要是施工单位、建筑单位以及国有企业,如石化、石油、风电等行业。在服务企业的同时,很多北京搬运公司都会发现:政府以及事业单位也存在着很多的设备搬运需求。

那么到底是那些公共服务单位存在着设备搬运的需求呢?


公共事业单位包括政府、学校、医院、文化单位等等,这些单位近些年对于吊装的需求有增加的趋势。在北京设备搬运看来,公共事业客户对于吊装的需求也主要有三类,一类是政府推进的基础设施建设或者城市改造工程,需要吊装服务,例如部分政府推进的房屋拆迁,就需要吊装服务。一类是将部分公共工程的外包,比如某些部门推进的城市亮化工程,需要吊装大量的LED屏幕。还有一类就是政府单位设备的采购,如医疗设备、学校教育装备等,也需要吊装和安装服务。北京吊装搬运公司在过去经营中就承接了大量公共事业客户的设备吊装、安装等业务。


既然有需求,就应该提供相应的服务。如何能够让公共服务单位成为设备搬运公司的客户群体呢?根据北京搬运公司的经验,一是渠道对接。公共服务单位的设备搬运需求渠道大多都是通过招标等方式,所以设备搬运公司需要组建投标团队,熟悉投标流程,进行投标。二是和政府单位搞好关系,这是因为一般上,政府单位都是长期和稳定客户,如果服务期间没有重大的分歧,客商的良好关系就会一直持续下去。


这是潜力巨大的市场,有待北京搬运公司去开拓。


上一篇:北吊装公司定期举办设备吊装企业家沙龙
下一篇:设备吊装“重镇”经营特点有何不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