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机组吊装搬运运设备搬运中的不当竞争

发布日期:06-22  浏览:

[导读] 不当竞争也称之为不正当竞争,其有别于恶性竞争。恶性竞争是指为了实现业绩采取的竞争手段,在我们北京机组吊装搬运这种竞争手段虽然没有违反相关的法律法规,但是对于行


  不当竞争也称之为不正当竞争,其有别于恶性竞争。恶性竞争是指为了实现业绩采取的竞争手段,在我们北京机组吊装搬运这种竞争手段虽然没有违反相关的法律法规,但是对于行业造成了损害,不利于行业持续的发展。比如说,某家北京搬运公司为了争取客户,大幅降低价格,同时也降低了服务质量,不注重安全防范,最终导致了其他企业的模仿,设备搬运行业的整体安全形式堪忧。这就是属于恶性竞争。而不正当竞争是指违反了国家法律,来获取企业利益。在设备搬运行业之中,不当竞争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通过商家贿赂手段获取业务订单。为了获取订单,设备搬运服务商采用向客户行贿的手段。这种现象主要出现了政府的设备搬运服务采购中。比如通过向采购工作人员赠送礼品,比如在招投标中和采购人串通,其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客户的订单。当大型企业需要搬运服务的时候,部分设备搬运企业也会采用贿赂的手段获得订单合同。

诋毁同类服务商品牌和信誉。这种显现在设备搬运行业也较为多见,由于积累的市场竞争,有些北京机组吊装搬运在向客户介绍自己业务的同时,贬低其他服务商的品牌,进而获得客户的好感和订单。这样的贬低导致其他服务商品牌在客户心中留下的不好的印象。

欺诈客户最大榨取利润。在设备搬运行业,欺诈客户的方法多种多样,例如服务报价,先低后高,中途加价;例如搬运服务中,损害设备不予赔偿;再例如欺行霸市,形成地区垄断,然后问客户索要高价;这些在现场在设备搬运行业中比比皆是。所以,客户在选择设备搬运服务商时,一定要有分辨能力。

还有诸如挖取竞争对手人才、在服务成本价以下进行倾销、提供搬运服务的同时要求客户购买其他服务,例如设备零部件。这些都属于不当竞争。北京机组吊装搬运提醒广大企业主认清这些不当竞争,才能拒绝此类服务商,还设备搬运市场一片净土。


上一篇: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电瓶叉车会比柴油(oil)叉车贵?
下一篇:北京搬运公司分析:目前工厂搬迁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