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吊装公司运营之多样化客户

发布日期:06-15  浏览:

[导读]所有的公司都是希望客户越多越好,北京吊装公司也不例外。但是设备吊装公司不仅要追求客户的数量增长,还需要适当关注客户的机构变化。得出这一结论,基于北京起重吊装公司

所有的公司都是希望客户越多越好,北京吊装公司也不例外。但是设备吊装公司不仅要追求客户的数量增长,还需要适当关注客户的机构变化。得出这一结论,基于北京起重吊装公司对于一家设备吊装公司的考察。

某设备吊装公司位于一个工业城市,该城市工业的主要支柱就是汽车零部件加工,所以其主要客户也是这些企业。该设备吊装公司大部分业务就是加工机床的吊装,主要由锻铸机床、打磨机床、数控机床等,客户群体较为单一。由于机床设备吊装难度不大,所以该吊装公司利润一般。虽然该吊装公司成立较早,成立于2000年左右,但是过去是近15年,该吊装公司只是增加了几台起重机和几位员工,基本属于“原地踏步”。

反观北京吊装公司,北京设备搬运同样成立于2000年左右,最初主要服务对象也是中小的制造企业,为这类企业提供生产设备吊装等服务。但是由于北京设备搬运位于北京工业园区,工业园区的企业类型较多,不仅包括大量的制造企业,还包括科技企业、研发企业乃至部分国有企业、实验室等,不同的企业对于吊装的需求不同,这迫使北京起重吊装公司不断开展新的吊装业务,例如无尘搬运、锅炉吊装、精密仪器吊装,无形之中,积累了各种不同的吊装经验,也采购了各种适用于不同场合的吊装装备,企业规模也扩大了数倍。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就是客户多元化的结果。

由此可见,设备吊装公司固然应该追求客户的数量,但是数量增长的同时,对于客户群体的结构也要进行适当的控制和调整,以促进北京吊装公司的跨越是发展。


上一篇:北京吊装公司搬运服务投标报价方法
下一篇:北京精密设备搬运安全经理的职责以及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