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大件吊装作业安全保证事项

发布日期:02-27  浏览:

[导读] 大件吊装属于高风险行业中风险等级最高的一项特种作业。大件吊装施工前必须制定完善、专业的吊装方案,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列举出大件吊装过程中必须注意的安全事项。


 大件吊装属于高风险行业中风险等级最高的一项特种作业。大件吊装施工前必须制定完善、专业的吊装方案,我们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列举出大件吊装过程中必须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对所有施工人员进行吊装培训,技术交底,才能保证大件吊装作业安全顺利的竣工。那么苏州大件吊装每次作业前都是如何操作的呢?


北京大件吊装作业前首先确定现场运输路线、现场车位布置,对起吊点的地耐力进行测试,如果不满足起吊重量还要进行换土处理,这点非常重要。

  其次根据现场情况编制大件吊装方案,大件吊装方案的重点是确定主吊机和辅助吊机的吨位和起吊点,吊臂的倾斜角度计算,另外大型设备的长度是准确进入吊装点的难点。大件吊装方案中一定要有地基处理方案和试吊方案,保证基础沉降观测。其余的方案中都是泛泛之谈。

     再次现场起吊前进行现场起吊安全交底,并签字留记录,使每个人都明白自己的职责。现场比对吊装单位提供的人员证件、车辆年检记录。无关人员清理出现场,进行现场警戒。设备再次检查设备、平衡杆吊耳的焊接质量、设备内是否还有试压残留的水或其他的填料,以保证设备与理论重量相等。

    总之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公司认为,遵循以上检查完后基本可以保证北京大件吊装作业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北京设备起重吊装安全的那些事
下一篇:物联网营销的今天北京机床吊装搬运大佬们的何去何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