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工厂设备搬迁扩大设备搬运市场布局

发布日期:12-01  浏览:

[导读]在北京工厂设备搬迁看来,未来五年时间,都是设备搬运行业绝佳的发展机遇期,特别是对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设备搬运的宏腾起重吊装公司来说,更为重要。得出这一结论,是源于


北京工厂设备搬迁看来,未来五年时间,都是设备搬运行业绝佳的发展机遇期,特别是对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设备搬运的宏腾起重吊装公司来说,更为重要。得出这一结论,是源于其对当前设备搬运行业的分析。


在北京搬运公司看来,当前中国工业生产的正面和负面环境,都能够促进设备搬运行业的发展。从正面看,中国制造企业升级转型的大幕已经拉开,开弓没有回头箭,无论是升级生产设备,还是投入研发,都需要更换或者购买新的设备,设备搬运公司有活可干。从负面看,由于劳动力成本上涨,工业制造的利润变薄,加之环境生态的倒闭效应,已经有一大批工厂或是退出、或是搬迁,而工厂搬运则为北京工厂设备搬迁创造了市场订单。也就是说,从正负两个方面看,设备搬运公司都是受益的。

正是基于这一分析,北京设备搬运公司决定在未来两年,大举进行市场扩张,加快市场布局。根据宏腾起重吊装公司的计划,未来两年,我公司计划将公司的装备数量、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同时公司也在计划根据市场需求,建立分公司和分部。

“未来两年,北京工厂设备搬迁的市场步伐将会加快,这不仅是发展的要求,也是市场对公司的要求”。


上一篇:吊装领域创业者必看北京工厂设备搬迁为你分享
下一篇:北京工厂设备搬迁为大家分享手工搬运6个基本步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