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搬运公司:设备搬运公司如何进行吊车管理?

发布日期:06-21  浏览:

[导读] 对于北京中小设备搬运公司来说,吊车数量可能不多,吊车的管理主要是由司机负责。加之公司的管理者对司机也知根知底,可以放心将价值几十万的吊车交给司机。对小设备

    


  对于北京中小设备搬运公司来说,吊车数量可能不多,吊车的管理主要是由司机负责。加之公司的管理者对司机也知根知底,可以放心将价值几十万的吊车交给司机。对小设备搬运公司来说,很多吊装任务一个吊车、一个司机就能够完成,所以,当公司小的时候,完全是基于对吊车司机的“信任”,就能够对吊车进行管理。

 但是,随着公司的壮大,这一基于“信任”的管理办法就不再合适。一方面,随着公司的壮大,可能会购买更多的吊车,管理任务更为繁重。另一方面,当吊车司机越来越多,公司管理者无法充分了解到每一个司机,如果还是一味信任,就存在风险。

 所以,我们需要讨论:当设备搬运公司壮大之后,如何对吊车进行管理?

 北京搬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具有一定规模的设备吊装和搬运公司。我们在吊车管理方面的一些经验,或许值得同行参考。

 我们将吊车管理与司机的绩效挂钩。我们认为,司机是吊车的使用者,司机如何操作、司机的经验判断,直接影响到吊车的性能。所以,我们的一个原则是——司机必须承担一部分吊车管理责任。因为与绩效有关,所以司机更加爱惜吊车。

 我们在吊车管理上推行互相监督。如何司机因为野蛮操作导致吊车损坏?怎么办?如果项目是由多人作业的,我们鼓励地面搬运人员与司机互相监督。

 我们引入吊车智能信息系统。吊车开赴外地,如果司机自己揽活怎么办?对于这问题,吊车制造厂商能够帮上忙。“现在徐工、三一的大型吊车,在手机上就能够查询到吊车的运行轨迹、线路、发动机工作情况,甚至现场视频。这就便于对吊车进行监督。”北京搬运公司一位管理人员表示。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领域创业你不得不克服的三个难关
下一篇:北京搬运公司为你分享新工厂选址决策因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