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大兴区吊装搬运专注于服务市场

发布日期:12-13  浏览:

[导读] 近些年,针对C端,也就是为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市场兴盛。从“供给侧”改革的国家政策到热火的电商节日,都是针对个人消费者推出的服务。于是,针对B端的企业服务市场

 

    近些年,针对C端,也就是为个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市场兴盛。从“供给侧”改革的国家政策到热火的电商节日,都是针对个人消费者推出的服务。于是,针对B端的企业服务市场就被忽略了。

    个人消费级服务市场就是为个人生活维持以及品质提高提供的各类服务和商品,而企业级服务就是为了维持企业运转以及促进企业发展而提供的各类服务。根据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的观点,企业级服务产品包括维修、IT、物流、后勤、搬运等等。

大兴区吊装搬运

    企业级服务市场的特点

    与个人消费服务市场不同,企业级服务市场有其自身的特点。在我公司看来看来,有如下特点。

    其一,门槛高。为企业提供服务,需要一定的装备以及资金,以设备搬运服务为例,需要购置起重机等搬运机构,而搬运人员也有需要一定的搬运技能。

    其二,周期长。还是以搬运为例,为个人提供的搬运服务,往往是一次性的。但是如果为工厂提供设备搬运服务,该工厂或许会成为长达数年的客户,在此期间,不时就需要设备搬运服务。

    其三,交付成本高。所谓交付成本,就是合同约定之外产生的成本。例如设备搬运服务,可能出现设备损坏或者时间延长等风险,这就产生了赔偿,进而导致了交付成本。

   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发力企业吊装服务

    鉴于企业级服务市场规模大的特点,北京设备吊装正发力我国的设备搬运服务。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发力。

    第一,将服务客户锁定为中小企业。有明确的服务定位:中小企业的设备搬运服务商,瞄准了潜在细分群体,提供的服务质量、效率也有保障。

    第二,致力于提升工厂设备搬运服务品质。为了实现搬运品质的提升,北京设备搬运近些年不断购买新型搬运装备以及加大搬运技能培训,已经成为北京地区技术一流的设备搬运服务商。

    第三,无旁驽,专注企业级服务。在过去近十五年的公司发展历史中,大兴区吊装搬运来没有庞丽航向,始终为企业提供包括设备搬运、吊装、运输、安装等服务。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中起重机的选择原则
下一篇:变压器二次搬运朝阳区设备搬运为你讲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