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降本增效的实施措施

发布日期:09-28  浏览:

[导读] 在经济疲软的今天,一切企业都在减少开支努力应对“寒冬”我们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也不例外,降本增效,一直都是我公司的管理任务和目标,特别是在制造业不景气的大背景

  

  在经济疲软的今天,一切企业都在减少开支努力应对“寒冬”我们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也不例外,降本增效,一直都是我公司的管理任务和目标,特别是在制造业不景气的大背景之下,这一任务就更加艰巨。对设备搬运公司来说,降本增效潜力最大和最容易着手的领域就是员工。如何降低人工成本,增加员工工作的效率,就成为摆在设备搬运公司面前的重大问题。

  降低设备搬运人工成本,搬运公司会立马想到裁员,但是这并不是高明之举。裁人是对人员过剩的公司而言,如果不是人员过剩,裁人自然影响效率。

  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发现设备搬运现场的各类岗位,都是满负荷运行。例如安全管理人员,工作较为轻松,而驾驶人员也有空闲的时间。所以,我公司希望打造一批生产技术管理人员。这类人员即具有现场众筹搬运的能力,也有沟通交流的能力,可以说是设备搬运现场的复合型人才。但是,这一类人才恰恰是市场最为匮乏。

    

  人才的匮乏是一个企业最不能容忍的事情,为了保证我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的更好更快的发展,培养管理人才已经刻不容缓,为此我们北京工厂设备搬运行业启动人才培训计划,希望你的加入。


上一篇:大兴区吊装搬运公司告诉你彰显公司软实力的手段
下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公司D型卸扣弓形卸扣应用新领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