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吊装的加减乘除法则

发布日期:08-23  浏览:

[导读] 利润、利润、利润是企业的根本,在这个竞争剧烈的时代里,我们北京设备吊装行业在不断的降价的今天怎样保持自己的利润的,要想保持我们的利润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我们给

 

  利润、利润、利润是企业的根本,在这个竞争剧烈的时代里,我们北京设备吊装行业在不断的降价的今天怎样保持自己的利润的,要想保持我们的利润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我们给他起个名字叫设备搬运公司的加减乘除法。


  减法。在行业低潮期,减法主要就是消减成本。设备搬运公司可以减少两方面的成本支出。一是人力车成本支出,通过使用更多机械设备减少人力搬运的比重。二是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服务流程,让团队与客户的联系更为直接。例如,之前很多设备搬运公司都要依靠信息中介来获取订单,现在通过互联网,设备搬运公司可以直接与工厂主取得联系。

除法。除法就是去除、隔断。在我们北京设备吊装行业,设备搬运公司最应该革除的就是设备搬运中的安全隐患。包括设备隐患、操作安全隐患等等。因为任何一次事故,对设备搬运公司的运营都是致命的。可以通过加强培训、更新装备等方式来消除安全隐患。这是我们通常认为的。

 乘法。乘法就是效率。我们设备搬运公司在做除法应该着重在合作以及"互联网+"方面进行作为。通过与院校的合作,为我们设备吊装行业可以补充大量的新鲜血液。和大型集团的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包揽旗下分公司的搬运业务以及增加我们的企业形象;当然了在现在互联网横行的今天电商化运营是不可少的重要手段,它可以塑造服务品牌以及提升订单数量。

 机会,往往都是隐藏在危机之中。对目前的北京设备吊装行业来说,订单减少、竞争激烈、企业投资降低,这都是危机。只有合理的方法我们才可以在如今的设备吊装行业里越走越远。


上一篇:北京设备吊装在生产性服务业位于领导者
下一篇:北京设备吊装的原则和步骤有哪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