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北京勇泰鹏达搬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京设备搬运清明的违和感

发布日期:04-02  浏览:

[导读]而我们北京设备搬运公司的同事已经买票回家准备上坟祭祖。是我们文化低不懂,还是社会变化的太快。




   清明已降至,眼看着一群群所谓的社会精英在欢庆这清明小长假的到来为将要去哪游玩而纠结,而我们北京设备搬运公司的同事已经买票回家准备上坟祭祖。是我们文化低不懂,还是社会变化的太快。

  

   

   清明本是为弘扬孝道追念先人从而展开的祭祖、扫墓。又因在仲春与暮春之交,百花齐放,万物皆显,清明节也称作是“踏青节”,清明前后人们纷纷出游、祭祖。而现如今所谓的社会精英,祖国的小青果已经把清明的一样彻底遗忘了。走在大街上,坐在地铁上除了我们同为北京设备搬运的所谓的“底层人”,“乡下人”谈了到回家祭祖外,其余耳边总是充满去哪玩,那好玩,跟谁去哪哪那,祭祖呢?祭祖呢?。悲哀吗?才不是。迷茫吗?肯定有一点。


   我不是哲学家,也不是思想家,我跟不是教育家。我只是北京设备搬运底下的一小小的员工。我不是到这样做是不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社会进步的证明,我只是来自所谓的社会的最底层,我只知感觉这样不是我想要的清明节。

  


上一篇:北京设备搬运设备的选择
下一篇:北京设备搬运仓库搬运篇
返回顶部